口桀口桀口桀 中國A9論壇果然輸不起又砍我帳號了

我都說了 論壇上如果不能以論證辯倒他人 直接耍特權或人身攻擊其實就跟笨蛋沒兩樣
而且中國的民族性,似乎非常不適合民主化,論壇就像是社會的縮影,好比民主國家裡,三種主機陣營就代表三種政黨,政黨之間當然會互相進行槍彈辯駁,但是原則上不能人身攻擊,論戰的方向也是必須指出敵對政黨理念或政策具體的缺失,中國民族性不適合民主的理由在
本部落格開張就引述過學者對中國人民族性的註解:中國人是天底下最講道理的人,但是要跟中國人講道理,也是天底下最難的。

還有日本專家也差不多這種評價,不過那個節目暫時沒找到

relativisticjet.hatenablog.com

而我的看法則是"中國是天底下最愛講道理的民族,但是一旦道理說不贏你,就會情緒化的不講道理變成無賴,就像大姨媽又來了的女人一樣"

以本人在中國論壇當了5年精神中國人的結論,一旦這種民族性開放民主,就容易滋生一種名為"政客"的害蟲而導致社會腐敗。

說說今天被封號砍文章的原因吧
首先我的新ID:闇之胎動
約20篇的文章裡,不過轉貼了本部落格幾篇文章
然後有人這樣回我

http://i.imgur.com/ffiq7M8.jpg

於是我挑了幾個重點回應他
1.為什麼說我很努力:嗯?逗弄任豚不就工作忙碌之餘的消遣?開設部落格,轉幾篇文章需要多少力氣?這麼說起來為什麼A9一大票任豚如此努力還被我抽臉到需要管理員罩呢?

2.主機競爭玩家受益:真的嗎?任天堂一垮台 FF15/DQ11/KH3/reFF7/尼爾等高品質作品相繼推出,所以任天堂有什麼好?

於是A9管理員一發現說不贏就暴怒刪文了 口桀口桀口桀,然後那位A9會員才敢回嘴www
所以我當然就只是因為政治上不正確而被迫害啊。但是對我現實根本不痛不癢。
因為只是少了一個消遣,現在A9任豚早就快被我精神禁言的差不多了,根本不敢像以前我還沒開始玩論壇那樣高調奶任。而且為了避免智商暴露災情擴大,他們把奶任的任務集中在一人任豚上。
A9的可看性也就每況愈下,等我玩膩了只好去找新的玩具。

然而我真的只有一個人而已,A9出動管理員不就證實我玩票性質的玩論壇足夠支配A9
讓A9繞著我旋轉,不就承認我的實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