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EX松田社長:『FF15』世界最快銷售記錄達成!

trendy.nikkeibp.co.jp

FF15全世界同步發售1個多月達到600萬份銷售記錄,為系列最快銷售速度,尤其美國仍持續熱賣中

如果為了迎合各地的文化而中途改變遊戲內容那就不會被當做純日本製遊戲評價,因此保留獨創性很重要。

2016上半年手遊標題陷入苦戰,原本必成攻的營銷模式已經不管用了

對於Switch,平台增加對開發商來說是好事,樂見Switch成功,SQEX除了全新標題,也會盡可能移植既有的遊戲登陸Switch

SQEX 已知Switch新作『Project OCTOPATH TRAVELER』

http://i.imgur.com/f4lA4xx.jpg

已公布舊作移植
FF12 ZA - PS4
銀河遊俠3 HD - PS4
復活邪神3 HD - PSV
聖劍傳說合輯 - NSw

Switch :新標題+舊作移植.....意思是不會有名作續作?如DQ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