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FINAL FANTASY XV 台灣美食票選活動

http://i.imgur.com/y9CgJ5j.jpg

還記得在台北電玩展上
田畑製作人說要將台灣的美食
放進FINAL FANTASY XV的承諾嗎?

伊格尼斯可是為此特地來到台灣進行美食的修行呢!!
只不過要給王子吃哪一道台灣料理可把它給難倒了
因為台灣美食太多啦~~~
現在就交給
交給每一個喜愛FINAL FANTASY XV的粉絲們
來幫他決定推薦給王子的台灣料理前三名吧!!
活動辦法:
3/11~3/19上網票選心目中的台灣料理第一名,玩家票選前三名的料理其中一道,將會出現在FINAL FANTASY XV的遊戲中喔! (每位玩家限投一票,重複將視為廢票)
活動獎勵:
PlayStation®驚喜福袋
(內含PSN 3個月會員卡,全套集線器,USB充電線,小夜燈,以及FF零錢包任一款)
得獎資格:
第一重→選中前三名料理的玩家中,選出兩名玩家可以得到「PlayStation®驚喜福袋」
第二重→幫忙FB粉絲頁活動文章,按讚並且分享的玩家中,抽出一名得到「PlayStation®驚喜福袋」
快來選出你心中的台灣美食,傳達你對台灣的愛給王子跟他的夥伴們吧!
 
↓投票活動網頁

http://i.imgur.com/L0pgvKM.jpg